關於上駟科技

成立於2008年5月,是一家提供進階資訊技術服務的公司。上駟技術團隊是由學有專精且頗負盛名的專業技術顧問所組成,團隊本身不但熟悉於Unix/Linux/Windows等作業系統架構的規劃與建置,而且也對國內外知名資料庫、應用軟體及開發工具的運用與調校經驗豐富。

上駟團隊同時也具備環保/醫療/製造/政府/學校等資訊管理實務經驗,深入參與及了解客戶產業特性,為眾多客戶量身建構符合該客戶最小投資卻最大效益的進階資訊架構,讓客戶同時兼顧到效能、備份備援、監控管理、日常維運等作業。

也基於豐富的產業經驗評估及對全球節能減碳的需求,上駟科技經營團隊決定於2008年7月成立『節能環保事業部』跨足環保技術服務領域。上駟經營團隊一直秉持著『技術創新、服務用心、責任在心、客戶安心』企業服務使命,期望不論在資訊技術服務或是在節能環保服務上,均能提供客戶最創新、最貼心、最有責任心的服務態度與品質。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