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技術客服

因為人力問題,很多公司DBA都是由開發人員或是系統管理人員兼任,是不是總是覺得資料庫的專業需要協助? 當系統發生問題時,管理人員是否能及時了解狀況? 還是需要花很多時間收集相關資訊後才能了解問題的狀況? 有人一直注意著系統的運作狀況嗎? 是否有人在小問題尚未變成大問題時,防患未然事先解決掉潛在威脅? 當您將公司的資料庫由給維護廠商來維護時,是否常常找不到服務顧問來協助? 上駟科技透過雲端技術客服中心解決您的問題。

上駟雲端客服為專業的技術工程師組成,上駟科技並開發了戰情中心系統以及問題分析系統,在客服中心監控各個客戶的虛擬DBA所回報的資訊以及分析各種Alert的內容,並依照發生問題的急迫性透過email 或是電話協助客戶解決問題。

[戰情中心系統]

除了Alert是即時回報至上駟雲端客服中心外,虛擬DBA也每小時回報主機與資料庫的狀況,上駟技術客服人員透過戰情中心的監控螢幕,即時了解客戶的主機與資料庫的狀況,當看到虛擬DBA所發出的Alert時,立即依據Alert內容、發生頻率、重要性等屬性,協助客戶處理相關問題。

透過戰情系統,上駟客服中心可以即時掌控所有客戶的主機與資料庫的狀況

[問題分析系統]

上駟科技透過虛擬DBA所回傳的資料,開發了功能強大的問題分析系統,協助技術客服人員針對客戶的問題或是Alert提供進一步的協助。

具多維分析能力的[問題分析系統]

當技術客服人員收到Alert Mail或是客戶問題時,直接利用[問題分析系統]進行分析及歸納,不需要再至現場了解環境及收集資訊,在第一時間提供主動服務。
sample : 每日基本線圖
sample : 綜合分析

經過分析整理後,雲端技術客服將專業分析後的結果回報給客戶,例如:
sample : CPU使用過高之Process及SQL追查
sample : 交易量較高之問題分析
sample : Tablespace使用狀況分析
sample : Deadlock問題追查
sample : alert log中ORA錯誤

技術客服人員回覆的內容並不是一般的問候或是提醒,而是包含了技術客服人員的專業角度的觀點以及歷史資料比較後,針對問題一針見血的說明及建議。

[Alert歸檔]

上駟客服中心每個月都會將處理過的問題單歸檔,客戶發生過的Alert皆有歷史紀錄,不會因人員異動而對客戶環境需要重新熟悉,並且可以吸收之前處理過的經驗,真正快速又正確地解決問題。


上駟科技的雲端技術客服服務為專業的資料庫技術服務,資料庫維護服務透過專職的客服中心來進行更是業界的創舉,上駟客服中心累積不同客戶的不同問題的處理經驗,並將利用這些經驗來快速解決您的問題,因為專職因而專精,因此更能以專業的方式服務客戶。

回上頁